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汇编》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3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编辑成了《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汇编》。11月26日晚,在外语楼A501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聚焦《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一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旭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论述,她指出从多个方面看,疫情远远还没有结束,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在学生队伍中发挥榜样的力量。


活动中,陈甜甜和陈少强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陈甜甜同志谈到这次的疫情就像给我上了一堂有关生命、科学、责任、奉献、坚守的课。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陈少强同志讲到作为党员同志的我们,应该身先士卒,不忘初心,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陈旭老师向党员们提出要求我们大学生党员没有冲在疫情的第一线,但作为学生要做好自己的主责主业,作为党员要服从制度安排,特别是实习生党员在实习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要在一个群体中有一个标杆的作用,把握好行为准则。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