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双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46

为深化党员对新时代赋予的担当和使命的理解,落实支部品牌“双语党员践初心”,增强支部凝聚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支部11月24日在外语楼407举行“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正当时”双语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以学生党员为什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该如何把握当下培育自己的坚韧意志”为切入点,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吃苦耐劳、敢于奋斗的优秀青年精神”的深刻理解。17商务英语B班蒋惠敏在演讲中以“90后青年在国家危难之时毅然奔赴前线抗议”为例,讲述了疫情期间她参加党员抗疫故事,倡议党员们要坚定理性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通过开展双语主题演讲比赛,发挥了支部党员语言特长,凸显专业特色,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生活的质量,也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