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99

11月26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三楼党建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三明学院二级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修订)》和《三明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修订)》及《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陈皓同志就二级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进行解读,着重强调要规范学院党委会议事范围及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范围。她强调,学院要严格执行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发挥二级党组织在把握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力量和抓党风强师风育学风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院长张敬丰同志带头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他强调学院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完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切实解决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


在重点发言环节,副院长蔡瑞珍同志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制度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制度的执行。三是要加强制度修订。

学习相关制度对于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