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12

2020年11月11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竞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竞秀从“十三五”成就、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角度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交流过程中,阴翠梅同志表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在于正确领悟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邓颖冰同志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体现了我党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会议精神,有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