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85

1028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第八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及近15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会议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

体育与康养学院党委书记吴鹤群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学员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明确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员代表表态,会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此次培训班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章程、纪律、组织原则及改革开放史等内容开展,继续沿用党课在线学习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党课模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