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5

1014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学术不端整治的相关文件。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张敬丰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高校师德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灵魂,高校教师要带头端正学术态度、恪守学术道德,学校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对科研失信行为零容忍,警醒老师们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不要被当成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的反面教材,给别人当警示教育。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本分的工作,紧紧围绕“人才培养高质量、地方服务高水平、学校治理高效能”的核心目标,全方位对标对表“1+6”创建任务,锤炼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核心品格,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