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尤溪鑫森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25

1016日上午,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的带领下,副院长黄葵、商务英语系主任廖文倩、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陈君、教务处实践科科长肖爱清等一行5人,赶赴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三明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冬、外联处主管郑秉增、人事主管林宝宝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人。外联处主管郑秉增先在公司展厅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参观完展厅后,一行人在会议室举行了“三明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签字仪式,人事主管林宝宝主持了仪式。仪式上总经理丁冬表示,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非常需要各专业的高素质优秀人才的加入,三明学院作为三明地区的最高等学府,为三明地区培养各种“高、精、尖”人才,希望以后学校和企业可以多方面、更深入地开展合作。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也表示,鑫森合纤有限公司是商务英语系在三明地区的第一个实践基地,开创了高校服务地方的首例,学院将以此为机遇,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完善商务英语系培养方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力求校企合作达到双赢。签字仪式后,张敬丰院长与丁冬总经理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外联处主管郑秉增带领黄葵副主任、肖爱清科长、系主任廖文倩、陈君等参观了鑫森集团下属的福建丰帝锦纶有限公司,从生产线到研发部,详细介绍了公司从原材料到成品的所有生产过程。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