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逐梦前行——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接2020级新生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201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1011日早7点,新生接待工作正式开始,为了让新生和家长们放心,迎新党员志愿者们早已做好相关布置。

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各个流程的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各司其职,有的负责查看闽政通八闽健康码、14天打卡记录和通信行程卡;有的负责测量、记录体温;有的负责登记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收取学生的健康承诺书,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无论是搬运行李还是引路或者是回答新生们的疑惑,党员志愿者们都尽职尽责,用极大的热情对待每一位新生。

学生党员肖钦鸿感慨道:“当我们党员志愿者从新生手中接过行囊,即使我们来自五湖四海,那一刻,已是一家人。”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坚守在党员示范岗位上,以自己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为2020级新生们送去明院温暖,愿所有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早日在学习与生活中绽放出自己的绚丽之花。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