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一样的教师节,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9月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3

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展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徽闪耀 引领梦想 争做育人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结对子、送祝福,暖人心

2020年9月10日,支部党员与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党员结对子,在教师节当天为彼此送上节日祝福,加强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交流。

强师德、正师风,树师魂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2020年9月16日下午三点支部党员教师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签订教职工师德师风公开承诺书。本次签订的责任书内容中明确了每个党员、教师自身的廉政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对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公开承诺,承诺内容包括参加廉洁教育、政治学习、师德师风等方面。

学规章、树典型,践初心

2020年9月29日,支部党员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聆听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教授的专题党课——《中国民法典的创新与特色》。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支部党员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达到寓教于学、寓教于做的目的,让教师节纪念意义入脑入心,让弘扬尊师的风尚见思见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