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三所友好合作院校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65

近日,我校分别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书。截至目前,我校海外合作院校增至36所。

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将与该三所院校合作开展师生交流互换项目、学分互认、硕博联合培养等学术交流项目。

据悉,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威尔士健康与体育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国际声乐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几乎涵盖了全学科和各专业门类。大学在计算机、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业学、考古学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

莫瑞州立大学为一所中等规模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22年,位于美国南部肯塔基州莫瑞市,现有在校生约11000人。下设商业暨公共事务、教育、健康科学与人类服务、人文艺术、科学、工程暨科技以及农学院等7大学院,提供了超过135个大学主修课程及30多种研究所课程供学生选读。

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位于乌克兰最大德尼普罗河畔风景如画的切尔卡瑟州切尔卡瑟市。作为该地区最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该所学校现设有建筑系、计算机机械工程技术与设计系、电子技术系、信息技术与系统系、财经系和经济和管理系、语言系共7大系,工科专业实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