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培训工作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11

919日即将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适逢疫情防控新形势,考试规模大,监考教师责任重大。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916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B302集中对本院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含《CET监考员守则》、《CET操作规程及考务流程要点》、《CET条形码粘贴异常情况处理办法简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影片》及《防范高科技作弊》。本次培训还结合疫情防控,强调了监考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场内全程佩戴口罩等要求。

此次监考培训工作为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四六级考试做出初步的准备,对加强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