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易”起送祝福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8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尊师爱生月”主题活动,促进尊重教师、团结同学的和谐关系,我院易班工作站于线上线下共同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喜迎第36个教师节。

线下主要通过“我向老师送祝福”、“我与老师合个影”等形式让学生们切身体会老师工作的辛苦,领会老师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精神;线上主要通过在易班平台参与话题“老师,我想对你说”的发布与互动等形式,用文字抒发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2019级商务英语B班李冬梅同学表示,教诲如春风,师恩如深海,老师不仅交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开学季,重回校门第一天就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每位学生的关心与呵护”,2018级财务管理2班刘若芸同学说道,正是因为一路上有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老师们的关注,才会更加自信勇敢。



一方讲台,三寸粉笔;寒来暑往,勤耕不辍!老师是播种未来的辛勤园丁,是青春梦想的指路明灯。通过这次活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广大学子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传递了真诚的祝福,并表示在新学期里不负老师们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