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68

916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联系起来,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指示精神,厚植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师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