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25

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支部党员自觉践行三明三康价值追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风、校风持续向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16日下午在外语楼开展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以“爱生”为出发点,结合国家网络宣传安全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那些话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工作综述,为提高自身网络安全意识。随后支部书记陈旭老师代表支部和学院了解支部成员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哪些困难。林静茹同志表示:图书馆的电梯坏了2个多星期,给生活和学习带来不便,希望能帮忙解决。还有同学说道:我们考研教室太少了,能不能多安排一些自习教室呢。支部都对大家提出的困难都一一记录并上报给有关部门,帮忙大家解决。最后,支部学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用英文写下对老师的祝福并在会议结束后将祝福送给老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希望学生党员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学院乐教勤学、尊师爱生的良好氛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