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师范生分赴各地市开展教育实习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4

 新学期伊始,在政府大力支持下,经过学院精心组织和实习学校全力配合,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师范生陆续前往列东中学、梅列第一实验学校、泰宁四中实习学校开展教育实习。

 

 

 99日,梅列第一实习学校实习报到当日,实习学校学校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召开见面会。见面会上学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从实习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大家能够快速地适应实习生活,有任何工作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反映,最后收获一段有意义的实习回忆。参加此次实习的同学们均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实习学校搭建的平台、给予的机会,并承诺遵守规章制度,遵守实习纪律,精心准备教学,钻研教学内容,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对待实习。

 

 

 据悉,各个实习学校都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召开实习生见面会等,让此次教育实习顺利开展进行。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不断完善教育实习实践工作组织协调和安全管理机制,积极与三明各地市政府和教育局沟通对接,组织召开学院实习专项会议和师范生实习动员会等等,布置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实习支教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这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