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寻找红色足迹”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193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八一精神,寻找红色足迹”。此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活动中,支部党员刘沿秀同志参观了家乡浙江嘉兴南湖的革命纪念馆,并在分享会上与大家说道自己的感受:“从那些见证着历史的实物中,我仿佛看见了那段战火连天的沧桑岁月。这也让我想起了“红船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淀与升华,它所阐述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深刻铭记。”

此外,支部宣传委员邱晨同志与大家分享自己参观三明博物馆的体会“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我参观了三明博物馆的“红色三明”展厅,通过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等,了解了三明地区的革命历史。通过这种方式,我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做出重要贡献的先烈们,我将继续探寻红色生根发芽的足迹,让八一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激励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