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牢记青年使命——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学习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34


     521日至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能力,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27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开展“聚焦全国两会,牢记青年使命”主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17级党员全体参与,16级毕业班党员以自学形式开展。

      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会的七大看点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发表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的两会时间”,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深对“两会”重要思想的记忆。


      随后,与会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焦点话题展开了学习与讨论。杨根妹认为身为一名当代青年党员,必须深知自己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要积极要求进步,自觉践行两会精神。郑秋萍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要提高认识,积极了解两会内容,深刻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实践,把两会精神和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目前,国际局势错综复杂,国家对内对外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处于这样一个充满变化且伟大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习在路上,践行在实处,我们更应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