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直播平台多维度测评与线上教学设计”主题教学沙龙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263

2020年5月20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以“直播平台多维度测评与线上教学设计”为主题的教学沙龙,由谭婧老师主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张敬丰院长、陈皓书记、蔡瑞珍副院长、黄葵副院长及专任教师70余人参加了本次教学沙龙。除本学院领导教师,本次沙龙还吸引了文传学院,艺设学院,建工学院,机电学院等众多学院的老师参与,沙龙开展顺利,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互动与交流,总体效果良好。

本次沙龙经过谭婧老师前期大量的调研,深度测评包括超星、企业微信、QQ、腾讯课堂、钉钉、腾讯会议等多个主流网络直播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感以及直播技巧等, 分享“以学生为主导”的线上教学直播课的设计与实施经验,帮助老师们优化自己的网络教学方式和网络教学平台选择,提高教学质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谭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