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10

4月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4月27日校党委会有关精神。

院党委书记陈皓首先传达了在4月26日召开的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经综合研判,决定进一步推进各学段分批返校复学,会上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把返校复学工作作为当前教育的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分批复学平稳安全有序推进。

随后传达了4月27日校党委会有关精神,在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百日攻坚平安校、创硕校、应用校各组的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第二关于百日攻坚行动存在的困难要创造条件去解决,要创新思路、转变观念,对确实存在困难的由牵头校领导协调,解决不了的提交校党委会研究。另外会上还强调要将我校学生考研率和录取率纳入考评体系,英语、数学等考研专门辅导要由分管校领导牵头专题研究办法。

我院将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一是统一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精准安全有序,坚决完成学校百日攻坚疫情防控目标;二是积极动员和鼓励全院教师到乡村担任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三是组织二级中心组学习“西迁精神”;四是在国际通识课程项目招生、硕士生联培、毕业生毕业就业、科研建设等百日攻坚项目中创新思路,争取递交满意答卷;五是进一步思考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研培训班有关工作,助力硕士校创建。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邱宠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