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聚首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进课堂活动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19

2020年5月17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再聚首”校友进课堂活动在网络平台成功举行。活动由陈旭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陈皓、院长张敬丰、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副院长蔡瑞珍、廖文倩老师等教师出席。2007届实用英语专业张桂秀、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何宇青、2018届英语师范专业林明华、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朱琳参加了本次校友活动。

陈旭老师通过直播三明学院校史馆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区的建设历程与发展规划,校友们为母校今天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衷心希望母校未来发展蒸蒸日上。

会上,张敬丰院长等领导发言,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赢得荣誉。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随后,张桂秀学姐为在校生们作职业规划经验分享,何宇青学姐、林明华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工作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为踏入职场积蓄能量。朱琳学姐分享了考研相关知识以及自身的学习经验。最后的提问环节,校友们细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校友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结束,陈皓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校友的经验分享和对学校的支持,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