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126

“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母亲是真正和我们分享过心跳的人。在过去的日子里,同学们有着许多想说却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5月10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系列活动,以此表达海外学子对母亲浓浓的爱意。

无条件的爱

回望成长路程,一路上总是少不了母亲的悉心相伴。她总是无条件的偏爱我们。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对往事的追忆。趁现在,将这句话“我永远无条件偏爱你”还给母亲吧。

反哺孝亲颜

细数往事,催人泪下。母亲用她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操劳一生,不计得失。羔羊跪乳尚知孝,乌鸦反哺孝亲言,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同学们为母亲下厨,一起甜蜜的在家中度过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人间四月天

母亲是人间四月天里温暖的太阳,用爱点亮了我们的生命,母亲的辛勤付出让她的青丝熬成白发,可唯一不变的是母亲那清晰、美丽的笑容。同学们纷纷晒出当天与母亲合影,让彼此之间留下最温暖的笑容,那一个个温暖的笑容令人动容!

 

说出你的爱

当我们成长时,母亲的头上早已爬上了白发。母亲,感谢您为我们的一切。往后,换我搀扶你,一起走过崎岖小路与平凡大道。海外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学院微博参加#妈妈,我有话对你说#话题活动,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与热爱之情。爱没有方向,她就是导航,不管世界有多大,妈妈永远是最美的焦点,愿时光慢一点走,留住她们的纯真。母亲节,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永葆青春,健康快乐!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