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两所友好合作院校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84

近日,我校分别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书2020年上半年,我校与4个国家的6所国外院校达成合作意向。截至目前,我校海外合作院校增至35所。

根据双方协议,我校将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合作开展师生交流互换项目、学分互认、硕博联合培养等学术交流项目

据悉,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至今已有177年的历史,共有近30000名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和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和职业发展学院,商学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音乐,人文和传媒学院等七个院系。设有约百种专科、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三维设计、会计与信息系统、广告和营销传播、航空运输和物流管理、汽车工程、生物化学、商业和新闻、化学与法医科学、电脑游戏编程、服装与纺织品、犯罪与国际政治、电子工程、工程设计、时装及纺织、食品营养与健康、平面设计、酒店管理、市场营销、摄影心理学、宗教和教育、运输和物流管理等。

田纳西理工大学,俗称田纳西工科,成立于1915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库克维尔是一所经我国教育部认证的公立大学现有在校生10321人。下设商学院,工学院,教育学院,文理学院,农业与人类生态学学院,跨学科学院等6大学院。学校热门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电机工程,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分子工程,中等教育,英语作为第二言语教学,运动科学,化学,物理,通信,地理信息系统,艺术,音乐,住宅设计,食品生产管理,和营养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