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292

4月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反四风”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资料》等内容,支部21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为入党日期在1到4月的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支部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支部副书记罗春霖同志带领支部一起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正风肃纪警示教育资料》等文件内容、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自觉养成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的习惯,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入脑入心。

学习过后,全体党员围绕“纠正四风”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党员蔡瑞珍同志说道: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内容摘录以及正风肃纪案例警示教育资料,目的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师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和内容,通过身边警示教育案例学习,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教师引以为戒、守住底线,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最后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目标任务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