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最美瞬间摄影展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166


为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记录感动瞬间,聚焦志愿服务。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5月2 -3日依托易班平台,开展“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春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最瞬间摄影展”并组织全院同学进行线上投票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三个月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以多种形式加入到了家庭所在地的防疫志愿服务,为在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家排忧解难,病魔无情,平凡的大学生也在负重前行,此次摄影展定会铭记这些温暖的画面、感人的瞬间。

本次线上摄影展得了同学们的踊跃关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摄影展,使他们看见平时朝夕相处的同学在抗“疫”一线最美的身影,并为之骄傲。“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让我们凝聚青春力量,敬永远奋发向上的海外学子,敬永远繁荣昌盛的青春中国!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