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57

4月15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皓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厦门》、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传达学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会议精神。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等采访实录,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践行初心使命,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攻坚克难。

在交流发言阶段,副院长蔡瑞珍结合所学,谈了五点体会,一是政治素养再提升;二是教学管理敢创先;三是个人业务勤钻研;四是兼职纪委委员工作不放松;五是纪律规矩守底线。

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蔡华鑫在交流发言中感叹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精神,谈到要在工作岗位上端正工作作风,时刻保持用心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状态,不松懈、不懈怠,不断提升工作素养。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