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09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强化党内监督发挥实效,1月7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述责述廉会议,3名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开展述责述廉,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工会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

会议紧紧盯住 “关键少数”,紧扣“责”和“廉”,突出“严”和“实”, 会上,院党委陈皓书记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履行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围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陈皓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职责定位,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真管真严、把监督挺在前面,敢管敢严、严明纪律要求,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方面面,要在廉洁自律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始终对党忠诚、坚持遵规守纪、严格执行制度、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