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通知》要求,2020年1月3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B102阶梯教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敬丰主持。

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严肃处理高等学校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三明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和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专题学习教育材料。他重点强调教职工要按照 “四个标准”“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师德建设标准要求自己。

张敬丰指出,高校教职工承担着“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和使命。全院职工务必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相关文件精神,严于律己,依法执教,立足本职岗位,诚心做科研,提升我院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上,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王青、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廖文倩就所学做了重点发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