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下寝,温情叮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了解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加强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12月26日下午院党委陈皓书记、陈德深副书记分别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南北区对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并仔细检查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全方位了解学生寝室文化、寝室学风、寝室卫生。

此外,老师们提醒学生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宿舍用电安全,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在走访检查的同时,院领导详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商讨。同时,临近元旦,院领导为学生送去了元旦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老师们对学院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院领导特别叮嘱辅导员老师,要经常性的走进学生宿舍,掌握学生的真实生活状况,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