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余年·迎元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63

2019年12月25日下午,支部党员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讨论过程中,阴翠梅同志表示,我们应该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平时坚持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祖国教育事业服务。周武涛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从采访实录中我们可以看出,习近平总书记是个非常务实、勤奋的领导者。在当前的国际大环境中,他以自己独有的领导艺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学习讨论过后,支部为12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下午,与会党员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响彻整个外语楼。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两学一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院的目标任务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同时也为2019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