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出国留学榜样人物现场交流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1

 109日晚上7点,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榜样人物现场交流会在外语楼A305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文传学院2016级学生朱琳,就其留学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本次分享会由国际处负责学生出国的陈老师主持,我校有意向出国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在简短地介绍与会学生代表后,交流会正式开始。朱琳同学介绍了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从学习、工作、旅行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其留学经历和心得。短短一学期的时间,朱琳同学在专业学习上有了质的提高,在异国他乡的路上遇见了更好的自己。真实的出国感想和受用的意见让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最后,朱琳同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送出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及早确立目标并为之奋斗,在追梦路上越飞越高,渐行渐稳。

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我校同学们提供了深入思考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机会,还在申请学校、留学生活和学习等方面提供了一些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参考。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慧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