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来访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15

1220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大学外事副校长Sergey Zengin来校访问。林建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林建伟副校长对Sergey Zengin外事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两校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来访将进一步促进两校交往。他指出,近年来三明学院国际化进程加快,希望两校可以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争取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硕士专业办学、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达成更多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Sergey Zengin外事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学生交流互派频繁,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可以进一步增强合作关系,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访期间,Sergey Zengin外事副校长还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艺术设计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协商,就硕博联合培养等具体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悉,我校于2016年正式与该校签署合作备忘录,目前共计选派28名音乐学专业、5名美术专业、1名动画专业共34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其中17名同学选择继续在该校攻读硕博学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慧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