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宣讲宣讲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24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19520日下午三点在外语楼B102举行。宣讲会邀请了厦门宝利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纳齐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嘉煜光学有限公司、厦门百宝力塑料有限公司、睿泉工贸(厦门)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负责人来校,为我校在校学生做企业宣讲。外国语学院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企业宣讲。

各位企业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