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二组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17

2019年12月18,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外语楼C302开展第二组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竞秀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表示,要牢记党员干部身份。深刻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要求,用理论学习鞭策自己。积极响应组织的各项学习,切实学习党章党规,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提高政治敏锐性,让学习的常态性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日常的生活和工作。

党委书记陈皓作为支部普通党员表示今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不断解决好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对党的党章、党规、党纪、党性认识;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各项具体要求;强化表率意识,做到一岗双责,既要严于律己,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又要敢抓敢管,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多办实事好事,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自己工作成败的标准;强化斗争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勤政敬业、务实进取,着力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服务地方、上下功夫,切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刘竞秀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学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全体党员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抓好英语系、商务英语系教学各项工作。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