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优势互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三明市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3

1218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与三明市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携手,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基于长期的合作和往来,两个来自相同行业、不同办学层次的党支部,建立起党建工作的纽带,优势互补,一起探索、创新、发展党建工作。

当天下午,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邓肇玖、党支部书记尤明稳一行人莅临我院,双方支部书记正式签署了共建协议,确定了支部共建的指导思想、共建目标、组织领导和共建活动等方面内容。

恰逢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活动,在正式签署协议后,双方与会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希望高校与小学的党建合作,可以让彼此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