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周”——不忘初心强党建·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06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过硬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弘扬共产党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鼓励党员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工党支部推出“党员志愿服务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在2019年11月25日-11月29日为学院服务、为身边群众服务。

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9日,全体党员面向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非党员师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全体非党员师生可根据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等需求,向党员教师提出帮助,全体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非党员师生。

11月27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打扫教研室以及教务科等职能科室,真抓实干,真正做到为身边的群众服务。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