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95

125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校巡视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到会指导,海外学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海外学院张敬丰院长、黄葵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和个人作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陈皓首先代表班子检视剖析。随后,陈皓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

校巡回指导二组组长杨业辉在点评中指出,海外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团结和谐,求真务实,体现了四个特点,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是在具体。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

林建伟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海外学院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入领会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精神,运用到党委议事决策全过程;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争取2020年实现新突破!

陈皓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她表示院班子会团结带领师生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