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师生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期,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掀起向时代模范、身边典型学习的热潮。

学院在外语楼一楼门厅设置了先进典型的宣传专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时代先锋模范廖俊波、李保国、钟扬、谷文昌、黄大年等同志先进事迹。第二部分为学习我院学生学科竞赛达人、学生学风建设达人、学生党员标兵、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宣传专栏吸引了我院师生的关注,受到一致好评,教师们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院始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榜样精神为引领,见贤思齐、锐意进取、积极作为,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