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17

123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要学思渐悟,学有所用,要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运用到工作中、教育中去,他要求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并带动各支部主动学习。

会上,团委书记刘长森、办公室主任赖晓凤结合所学作了重点发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