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77

为丰富我院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舒缓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我院工会于20191130日组织教职工到大田县桃源镇秋游,体验千人土猪宴和挖地瓜等农家活动,帮助我院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院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土猪和新鲜的地瓜,还组队参与了趣味游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教职工欣赏山间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怡情与山水之间,畅享休闲的快乐时光。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使我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融洽了关系,提升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有效地增强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服务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