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伟副校长走访调研海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30

11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林建伟副校长走访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海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深、组织员林美兰及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副校长听取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泳梅关于支部建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先锋引领、打造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林副校长对该支部实行的“英文翻译摘编”和“双语微党课”等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建设应在凝练载体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互联网+党建”工作成果的运用,从而不断提升“三会一课”质量,提高支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他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积极创新党支部工作思路、内容方式和制度机制,打造特色和品牌,力争将学生第二党支部打造成省级样板支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