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0

1120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会议,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潘青飞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做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从深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矛盾、自我革命,不遮掩、不回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

校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潘青飞肯定了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要忠诚敬业担当。三是抓好整改落实。

陈皓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下一阶段走深走实,要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思、认真剖析、坚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