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强三力创硕校”正确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19

1113日下午,院党委陈皓书记在外语楼307教室为专业英语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强三力创硕校”—正确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陈皓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的迫切性、加强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加强政治建设的着力点、加强政治建设的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陈皓书记在党课上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新的、更加深入的认识。党员们相信,只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本领、严明政治纪律,才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