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华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54

七月,党旗飘飘;

七月,军歌嘹亮;

七月,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

七月,吟唱着一首经久不衰的歌!

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九十八岁生日,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陈皓率领学生党员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你好·中国共产党送祝福主题活动。

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是海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外语楼重温入党誓词,吹响了七月的集结号,用他们的方式来为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

七月,创造了一个奇迹;

七月,孕育了一支队伍;

七月,铸就了一座丰碑;

1921年7月,那个充满希望的日子,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中国共产党,在九十八年后,依旧阔步前进,不改使命,为广大青年指引前进的方向,那是党对青年们一份永久的承诺!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罗春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