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思特雅大学到我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42

63日晚上,马来西亚UCSI思特雅大学国际合作事务处的负责人宋崟升老师到我校举办项目宣讲会,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UCSI大学的总体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详细介绍该校的专业设置、课程内容、入学条件、学习费用、发展前景等,重点推介了暑期游学项目和本升硕项目。精彩的讲解让在场同学对这所大学和可选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会后,同学们与宋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据悉,UCSI大学位于吉隆坡蕉赖市中心,成立于1986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国教育部及全球承认的可以授予大学本科及硕士文凭的海外综合高等院校,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481位。 UCSI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已陆续与清华大学、上海大学、扬州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开展了硕士项目的合作。

(陈慧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