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5月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青主持。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图解和系列动漫,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章节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学懂学透新条例,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