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陈慧玲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22

2019年5月23日晚,三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外语楼B102室举办了汉语教师志愿者经验分享会。来自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海峡理工学院等二十余名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桑裕璎同学进行分享。会上,桑同学结合了自身经历,对如何申请和备考、汉办面试的流程和技巧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鼓励同学们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了解更加不一样的文化,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在交流会上,主讲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激发了我校同学报考汉语教师志愿志愿者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努力提升自我,未来不将就,做更好地自己,为自己的人生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桑裕璎同学是我校首名赴泰汉语教师志愿者,即将于2019年5月底赴泰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