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届商务英语系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11

   为了让2019届英语专业的学生了解历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毕业后能进行更好的实习,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19520日晚上7点在外语楼B102进行了一场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商务英语系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在实习中,大部分的同学在公司实习期间从事的是外贸业务员工作,小部分同学则从事教师工作。从事外贸业务员工作的同学在公司实习期间,一开始主要熟悉公司的日常工作和公司的产品,包括对产品的性能、特点、制造工艺过程、整理公司的样品,从整理中熟悉了解产品,对市场行情的了解。而从事老师工作的同学在实习期间先是停留在听课阶段,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才成为了老师。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总结座谈大会,我们英语专业的学生明白了如何选择实习公司与实习工作还有相关注意事项,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将会巩固大学期间所学到的英语专业知识,提高实际操作技能,丰富实际工作和社会经验,掌握操作技能,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