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者:庞铄权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8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42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通过快闪拉歌的活动形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可爱的童声领唱拉开了拍摄序幕。视频记录了端庄严肃的升旗仪式;团员们铿锵有力地入党誓词;穿着整齐的师生们,手握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外语楼一楼有序排列,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向广大青年朋友发出强有力的号召。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希望广大青年们可以有理想有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斗筑梦青春,勇担时代重任,做一个不断奔跑的追梦人,做改革创新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快闪拉歌活动,激发起师生们强烈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在“五四”精神的引领下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榜样青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建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