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庞铄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2

更好推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419日中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林美兰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学习强国分享会。

学习强国是由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出品的学习平台,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学习网络,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该平台运用网言网语、图表、音视频等手段,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全面梳理、解读,并配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既“搭天线也“接地气”。辅导员林美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为党员学生们讲解了如何更好地使用学习强国APP,并表示学习强国是“身份的象征”,党员同志要提高应有的政治素养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分享会,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党员们对学习强国APP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使得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党员身份,做到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建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