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明尚书记、林建伟副校长到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者:庞铄权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35

417日下午,兰明尚书记、林建伟副校长到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教学、思政、就业、双创等方面对近期工作做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部署。

林建伟副校长在会上指出,海外学院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师生调研,认真把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听取工作汇报和部署后,兰书记对海外学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以“强三力,创硕校”为主题主线,做好学科专业提升;第二要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学生英语水平,为学生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打基础做铺垫。第三要在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大胆创新寻找新的突破,尤其是在与海外交流方面,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